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静静的, 淡淡的, 轻轻的

人总是奇怪的,往往要在被所谓的心事压得窒息的时候,才会懂得去宣泄, 而我也因为这样,一把年纪才开始学人家写部落格!想想也不知为了什么,想在这个虚幻的世界里懈逅那相同的心灵?或者是想让别人知道,好让有人能安抚自己受伤的心?说穿了也只不过纯粹的想让人知道自己有多可怜, 多伟大而已!今天开始了部落格的第一页,心事就暂时不谈了,只想好好地反省,到底幸福对自己而言是什么,过去为了这简单的两个字,把自己搞的焦头烂额,到头来嘛不是两手空空,而失去的也算不清了!回头想想,幸福原来可以很简单,静静的, 淡淡的, 轻轻的, 就很有感觉了! 但往往在努力追求的时候,却忘了它原来的样子!直到幸福溜走了, 才发觉它原来一直在你身旁!幸福再来的时候, 但愿它会待久一点!不需要太浓郁,静静的, 淡淡的, 轻轻的,就好了!

1 comment:

  1. i wanna die reading tis~ not bcause of the content but the writing..hahaha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