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无题

才没多久我就开始想念你了!恨自己那么没用,一直叫自己要潇洒,却又一次又一次输给自己那总是想念你的心!其实我好讨厌你,讨厌你的不理不睬,讨厌你冷言相对,讨厌你的不在乎,讨厌你的一切一切!但为什么你的脸总是挥之不去,像冤魂一样缠着我!每一次都装作我自己不在乎你,但只要你的一句话,一个小小的动作,一个傻傻的笑,我知道我又输了!恨我自己被你牵着走,恨我自己永远没办法让自己在你面前显得重要些!好想知道你几时在我心里那么重要了,好想知道你有什么办法俘虏了我的心!但不重要了,你开心就好了,你笑就好了,我已喜欢你了,要如何说服自己只是个知己,甚至连知己都不是!偷偷想你,好像小偷一样!但却怎么也偷不走你的心!自己很清楚永远不会有那么一天,但却眷恋着你施舍的那一点点得快乐, 手也一刻也不愿放开,那怕只是留着你的味道也好!有时候想让你知道我的感觉, 但却好还怕你知道后这一切将会烟消云散,好矛盾!也许这样下去就好了,原地踏步,享受那偷来的快乐!也时时要提醒自己,和你四目交结的时候,眼神不要停留太久,问候也要适可而止, 关心也不能太多!只希望这一切都不要改变, 淡淡的就好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